close

今天和同事聊了很多,講了很多心頭上的事,感覺被釋放了一些

釋放了以後心情好了很多,周圍的氣氛也沒有僵硬了,開始能找人攀談

感覺這樣的情緒是一陣一陣的,低到谷底的時候一蹶不振,需要花一些時間爬起來

運動和畫畫是很好的工具,這幾天畫了一些圖,看了湛宇天夜網站聽了他一些建議決定應該要這麼做

其實再怎麼擔憂總歸一句還是要把自己給顧好

身體要顧,心靈也要顧

如果一直覺的痛苦也不是辦法,轉念是最有效的

我的同事有可能年底約聘結束後就不會再續聘了,感謝他這段時間陪在我身邊,還願意聽我說煩惱

其實我們都一樣,都在學著走麼走過這段

看著學著,是否要進修,決心到哪裡

我的靈,你給我的功課,我會好好做完的

請你偶爾回來看看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❤fia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