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發生3次干擾後,我真的一蹶不振,到底要什麼想做什麼根本就亂成一團

很多事情寧可信其有,為了看透事情的本質我真的整個投入進去,然後又再次迷失了自己

這很像週期,感覺上是一道道的關卡

到現在我變得不會再羨慕別人,反而會用其他角度去思索這個人的生活態度

我明明很容易就放手去做了,沒想到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卻遲遲無法推進,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病了,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沉淪了

最近的狀態我淪陷了近1年,真的很心痛憔悴,我想我真的必須好好面對自己的生活了

可是難道我沒有好好面對嗎? 說真的這份工作真的很無趣,既無趣又無聊

2017年真的是讓我心力交瘁的一年,讓我生活和友情的大轉變,痛到意志消沉

我承認我是因為想要轉移痛才轉移注意力到其他的地方,不過終究得回歸到自我

我到底想成為什麼,為什麼會空虛 這真的影響我很深很深

提起這些 拍拍衣袖 又要踏出去探索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抒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❤fia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